close
曾經說過。。。
一個月之內我都不會再去誠品裡逛。。。
因為真的太多人。。。
太擁擠了。。。
沒想到才一個星期。。。
我又去誠品了。。。
這次是為了去看LALA徐佳瑩。。。
到逹銅鑼灣本來想去吃些東西。。。
可是經過一定麵店。。。
想起自己身上只有一張1000元的紙幣。。。(拜託自動櫃員機不要再吐1000元紙幣出來。。。)
念頭立即被打消。。。
直接往誠品衝上去。。。
來到9樓看見人不多。。。
我就站在中間這個有利位置。。。
由9點多等到11點徐佳瑩才出來。。。
唱了<<理想人生>>。。。
<<不難>>。。。
<<翻滾吧!我的寶貝>>。。。
<<你敢不敢>>。。。
4首歌。。。
短短的20多分鐘。。。
歌好聽。。。
人可愛。。。
她用廣東話說了。。。
"我係潮童"還有"個鼻好痕"。。。
好好笑。。。

不過。。。誠品真的有需要改善的地方。。。
這麼多人擠在一個地方。。。
都沒把空調調高一點。。。
當時覺得整個空間很侷促。。。

看完了徐佳瑩我立即離開這個擠擁的9樓。。。
直奔10樓文具館去。。。
回頭再到9樓時。。。
徐佳瑩的簽名會還沒完。。。
我就跑過去偷偷拍了些照片。。。
然後就躲在8樓及9樓看到直到2點多才回家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